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ChinaJoy 2017:《落樱散华抄》厂商将携《星际扩散(Star Diffusion)》《落樱幻梦谭》亮相CJ 可现场试玩

2017-07-25 09:16:3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李宇圈

  曾推出过恋爱手机游戏《落樱散华抄》与末世角色扮演手机游戏《末日之子》的台湾游戏开发商神岚游戏宣布,将携带全新科幻恐怖作品《星际扩散(Star Diffusion)》和《落樱散华抄》的衍生游戏作品《落樱幻梦谭》参展ChianJoy,并在A203-10摊位上提供试玩,喜欢神岚游戏作品的玩家不要错过。

《星际扩散》

  《星际扩散》会是一款鸟瞰视角的科幻恐怖游戏,除手机平台外,未来也将预计会在 Steam 上推出。在主角雷纳德一次返回 XENO 行星的任务中,欲请求入埠的雷纳德,却不知为何完全得不到太空船埠的任何回应。雷纳德登陆后进行探查,发现太空船埠不仅一片漆黑,还发现大量的人员阵亡……。同一时间,雷纳德登陆用的太空船竟遭到不明生物的攻击。太空船损毁,环境异变,雷纳德最担心的是他心爱的女儿米菈,而米菈还留在这已经不正常的行星某处。雷纳德必须想办法找到米菈,搜集好材料修复太空船,并带着米菈离开这个不安全的地方……

游民星空
《星际扩散》游戏概念图

游民星空
《星际扩散》开发中游戏画面

《落樱幻梦谭》

  《落樱幻梦谭》则是基于《落樱散华抄》世界观下的衍生作品,是一款极简操作的文字叙事类游戏。游戏过程中,玩家只需要左右滑动做出对话选择,就可以在樱华学园中推动故事进行。主角真田刻时,看似平凡的樱华学园学生,在经历过一次意外死亡之后,发现他的人生竟然会不断重来。看似平凡而不断反复的生活,若隐若现的记忆,似乎有某件重要的事情等着他去改变……

游民星空
《落樱幻梦谭》开发中游戏画面

  神岚游戏的制作人刃雾翔表示,这次《星际扩散》将会是买断制的手机游戏,这对该团队来说是从未尝试过的新挑战,同时题材上也是过去未尝试过的。虽然《末日之子》也是丧尸题材的游戏,但是总体而言还是比较偏向日系王道一点,而《星际扩散》将会是完全的美式科幻恐怖风格。除了恐怖要素外,也会加入许多解谜的要素。同样做为单机买断制游戏的《落樱幻梦谭》,则是以类似外传性质登场的独立作品,是全新的原创故事,故事中也可以见到《落樱散华抄》中熟悉的角色,当然也会有许多全新绘制的角色登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