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产业 > 正文

《英雄联盟》开发商拳头起诉国内开发商抄袭后续 沐瞳科技官方回复:完全独立自主开发

2017-07-12 16:00:0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昨天,游民星空为大家报道了《英雄联盟》开发商拳头状告国内游戏开发商上海沐瞳科技,称其旗下两款手游《魔法热潮:英雄(Magic Rush: Heroes)》与《无尽对决(Mobile Legends)》涉嫌抄袭《英雄联盟》。随后《无尽对决(Mobile Legends)》的官方脸书做出回复,表示本作完全由其独立设计且自主开发。

游民星空
官方回复

  至于《无尽对决》真的是否是沐瞳科技完全独立自主开发的呢?在拳头公布的抄袭证据中,拳头指出《无尽对决》在地图、物品、小怪、红Buff、草丛、Logo设计上有许多一致性,甚至在胜利界面都使用了相同的字体。

游民星空
拳头公布的侵权证据,胜利界面使用了相同的字体

游民星空

  可以看出,此次事件将不会轻易完结,游民星空也将持续关注美国加州中部法院将做出何种判决。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