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卫龙辣条厂出品H5游戏《卫龙霸业》:一刀99级还有双结局

2017-06-15 21:52:3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小熊桑 编辑:小熊桑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已经习惯于在网页上看见各式奇葩页游的身影,其中各种“一刀99级,XX神器点击就送”的宣传语都成为了一种梗。

  现在连知名辣条厂卫龙做了一款手游,名叫《卫龙霸业》。当然,一开始基本就知道这是卫龙在打广告,不过其中极具讽刺意味的搞笑设计,还真叫人冷俊不禁。下面就让我来带大家厂图解一下这款游戏,当然如果你自己想试试的话,就点击此处吧。

  首先进入游戏界面,这股熟悉的国产页游风格看了直叫人泪流满面。

游民星空

  正式进入游戏后,一段网络小说风格的对白映入眼帘,期间似乎还穿插了一句《上古卷轴5》中的“杀鸡”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杀鸡就要用牛刀

游民星空
可选男女主角卫龙和卫凤

游民星空
杀砍一刀就99级

  一开始的任务就是让玩家去杀“十只鸡”,然而每次杀到第九只的时候,最后一只公鸡就会逃往一幢房子旁,这个时候再攻击就会出现一个老农,然后主角就GG了……

游民星空
该杀“十只鸡”了

游民星空
追杀最后一只时突遇老农……

游民星空
一刀99级的主角被老农一锄头夯死了

  就在循环死了几次后,我才发现地图下方有一个叫“十只鸡”的人……原来任务要求杀的是这个人才对,这文字游戏在下服了。

游民星空
原来你叫“十只鸡”啊!

  最后游戏通关,该吃辣条了,真是防不胜防。

游民星空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