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梦幻西游无双2》养育系统暖心上线

2017-06-15 17:38: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渊祭风逝

  全新《梦幻西游无双2》现已开启全平台公测,作为《梦幻西游》无双版的升级之作,《梦幻西游无双2》在前作甜蜜浪漫的结婚系统基础上,推出了全新养育系统,丰富养成,欢乐西游,相信养育系统的暖心上线能带给玩家们更多乐趣和体验!

游民星空

  夫妻之礼——结发为夫妻,同心育儿女

  在《梦幻西游无双2》中,想要生儿育女需要满足以下前提:

  已结婚;恩爱值在200以上;家园内有床;夫妻二人组队,且可生孩子上限为8个。

游民星空

  满足了条件的少侠就可以通过进行夫妻之礼有几率怀孕啦。与伴侣组队,点击佣人即可进行夫妻之礼,过程会消耗夫妻二人各400点活力值,且一天只能进行一次。夫妻之礼后的第二天,可在佣人处延请郎中,诊断是否怀孕。同时,郎中处可以购买提升怀孕几率的药物,在夫妻之礼之前使用。若怀孕成功,则会进入受孕阶段——胎儿期。

游民星空

  胎儿降生——悉心照拂,母子平安

  进入胎儿期后,主界面会增加胎儿按钮,无论父母,点击均可进入胎儿界面。母亲可在胎儿界面进行散步和听音乐,消耗一定活力值,增加孩子的健康度。父母也可以在郎中处购买安胎药,增加孩子的健康度。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