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少年三国志》“热血少年团”新成员曝光

2017-06-09 18:15: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渊祭风逝

  “热血少年团”第三位成员今日揭晓,斗鱼人气主播冯提莫化身“活力少年”萌动来袭,她将作为《少年三国志》明星玩家带来第三波“少年节”福利,送出签名私照、绝版称号、限量时装等豪礼,将“少年狂欢月”活动推向高潮。

游民星空

甜歌公主爱游戏 活力少年元气足

  人美歌甜的冯提莫是斗鱼的超人气主播,人称“斗鱼一姐”,不论是打游戏还是唱歌,她的直播总能引来一票粉丝助阵。作为《少年三国志》的明星玩家,冯提莫对这个拥有亿级用户量的三国卡牌游戏充满了好奇,这也是她加入“热血少年团”的主要原因。

游民星空

  冯提莫作为“蘑菇团长”,将在游戏里送出一大波福利,除了限量的赵云手办、周边、专属礼包之外,参与游戏的“集赞翻九宫格”活动,还可解锁冯提莫的甜美私照。此外,“冯提莫专属服务器”于6月9日同步开放,玩家登陆即可领取VIP特权,还可以加入冯提莫的“蘑菇军团”,和她一同线上军团活动,打造强大军团!

  热力第三弹 福利不能停

  《少年三国志》为庆贺全球玩家注册用户突破一亿,为玩家量身定制了“少年狂欢月”活动。此前“无畏少年”草莓和“真我少年”陈一发的加盟让“少年狂欢月”高潮迭起,现冯提莫的加盟将“狂欢月”推进到第三波,热力不断,少年计划、“地表最强-明星对抗赛”也即将拉开帷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热血少年团”即将全部亮相 “616”少年节引发期待

  随着“活力少年”冯提莫的加盟,最后一名神秘大咖也将于6月12日揭晓,四位“热血少年团”成员即将全部浮出水面。四大明星将在“少年狂欢月”同玩家一起进行互动狂欢。“616少年节”即将来临,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