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当生化危机真的来临 最可怕的恐怕并不是丧尸

2017-06-08 14:50:4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八云猫车 编辑:八云猫车

现在,是时候出门了

  现在,对丧尸有了足够的了解后,你可以准备出门探索了,不过在那之前,先来看看赖以生存的道具吧。得益于军人生涯带来的战斗经验和神奇的动手能力,你手头有一把自制短枪和11发7.62mm口径手枪子弹,它们是你生存的最大底牌。尽管说不上百发百中,自制短枪的瞄具也不算精确,但在短距离内你依然有着不错的射击准度。除此以外,你还带上了一把枫木制成的球棒,舒适的手感极适合打击,足够坚硬的枫木也保障了球棒的硬度,实乃居家旅行必备之物。

游民星空
棒球棍是不错的近战凶器,当然金属的更好

  郊区的建筑并不密集,但在街道和房屋里,依然有不少致命的活死人逡巡。现在摆在你面前的有几个选择:公寓、医院、警察局,时间并不多,你需要迅速为自己的行动选择一个目的地。

  公寓是一个不错的据点,但恐怕并不太适合收集补给,一般人很少会在公寓里放置太多的储备物资,而且在灾难已经发生一段时间的现在,大多数居民家里的食物恐怕也都已经腐烂。尽管在不同的屋子里寻宝是种愉快的体验,但是公寓楼里复杂的地形和坚固的防盗门都会阻碍你的进程,况且那些躲在角落和阴影中的丧尸也很容易让你明白什么叫“转角杀”。

游民星空
你需要仔细的斟酌探索目的地

  超市也并不是一个太好的选择,尽管那里有着足够支撑你存活数年之久的食物,但一般这种场所都意味着密集的顾客和由它们转化而成的大量丧尸。同时,超市的巨大展示用落地窗也并不能提供足够的遮挡与掩护,当在里面搜索食物时,你很有可能也在被丧尸当成食物搜索。不过并非所有的超市都是危险地带,一些小型超市和零售店就是不错的探索地。这些地方往往并没有数量太夸张的敌人,而且足矣提供让你一次搬不完的补给品。

  或者你还可以考虑前往最近的医院,要知道,在灾难中,医疗用品的重要性一点也不比食物低。一般医院的建筑都会相当安全牢固,而且储藏着充足的医疗用品、食物补给,甚至还有可能有活下来的医生、保安等幸存者团队。但与此同时,医院也是最危险的地方。在灾难真正发生前,那些身体出现异常者往往会被先送往医院,许多时候感染都是从医院开始辐射的。

  另外在灾难年代,有时人类比丧尸还要危险。当社会秩序全线崩塌,弱肉强食成为世界上的唯一准则,人心往往比丧尸更加恐怖。就像历史上无数次暴动和那些灾难年代的人吃人惨剧一样,在生存的压力下圣人也有可能会化身为最恐怖的恶魔。在灾难到来时,最可靠的还是你手中的武器,谨防任何一个可疑人士,你永远也不可能保证他们不会为了一块面包将枪口对准你。

游民星空
有些时候,人要比丧尸更加危险

  虽然在游戏中你可以一次次读档重来,但当灾难真正在现实中发生,生命只有一次,你的一切行为都只为了一个目的——活下去。当然像是《生化危机》和《末日求生:死亡日记剧情篇》中的这种灾难都还只是游戏或者影视作品中的想像,本身离我们的现实生活还很遥远,但这并不能影响我们脑洞一下,当某些灾难真的出现,我们该何去何从?

游民星空
现实中死亡后可不会重来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