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当生化危机真的来临 最可怕的恐怕并不是丧尸

2017-06-08 14:50:4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八云猫车 编辑:八云猫车

出门前的小讲堂

  在出门探索前,你首先要明白,你即将面对的是世界上最无情也最可怕的狩猎者。看看这些活死人吧,它们有着人类的躯体和恶魔般的灵魂,不,应该说,它们根本就没有灵魂!驱动那具残破的尸体行动的,只有对活人的的渴望和对鲜血的追求,它们会永无停息的追逐着任何生者,直到把活人变成同类或者撕成碎片。

  我们不清楚丧尸有没有视觉,但毫无疑问,它们有着敏锐的听觉和嗅觉。在尸群中发出任何声响都有可能会引发一场灾难,而在顺风时,它们甚至能闻到一英里以外的新鲜尸体味道。我们至今仍不清楚丧尸是通过什么来辨识活人的,曾经有人尝试过用腐肉、香水等带有浓重味道的物质来掩盖人类独有的味道,但他现在已经变成了“它”。

游民星空
福利大作《学园默示录》中的死体就是没有视力的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现实中的丧尸并没有像电影中一样获得某些“超人”般的进化。它们的力量和生前差不多,而速度甚至还不如大部分活人,同时因为不受肾上腺素影响,丧尸不具备瞬间的爆发力。真正让它们变得致命的,是那永无止境的持久力,在狩猎时,它们会永远用不紧不慢大的步伐,永不停歇的在你的背后追逐,直到你耗尽体力,被拖进恐怖的梦魇。

  无数的事例证明,丧尸并不具备人类的智力,它们似乎失去了思维能力,驱动身体行动的只有对鲜肉的渴望,尽管它们并不能从鲜肉中获得能量。而这也是我们与不死者相比最大的优势,能够使用工具,拥有逻辑思维是我们最大的武器。

游民星空
在《末日求生:死亡日记剧情篇》中,普通丧尸还是比较好对付的

  但尽管如此,想杀死一只丧尸也并不容易,尽管并非刀枪不入,但摧毁它们的血液循环系统、消化系统或是呼吸系统都不能阻止丧尸行动。即使喉管被割裂,心脏被洞穿,丧尸依然能不屈不挠的继续把你撕成碎片。对大脑进行攻击是停止丧尸身体机能的最佳方式,不管它们有多强的行动力,除掉大脑都是最直接的消灭方式。

  人类头盖骨的受力极限在200公斤到500公斤之间,是整个头骨最为坚硬的部位,所以我并不推荐你们正面击打额头。两侧太阳穴和后脑勺是最好的打击部位,抡圆了胳膊用打击武器照准这里进行攻击能立刻将丧尸击倒,当然在这个过程中,你还要保证自己不被抓伤。

游民星空
大脑永远是丧尸的弱点之一

  另外虽然枪械是单人对付丧尸的最佳武器之一,但并不是所有人都有里昂那样出众的枪斗术,对许多没有经过训练的人来说,击中移动的头部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况且巨大的枪声会吸引来更多的活死人,子弹也属于宝贵的消耗品,在末日中并没有那么容易获得补给。

游民星空
小李子的枪斗术不是谁都有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