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王国之心:Union χ》全球下载量破600万 SE庆贺

2017-06-01 11:43:0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今年3月,SE推出了《王国之心》的衍生手游《王国之心:Union χ》,游戏在《王国之心:解放》》的基础上增加了新的故事章节和多人任务模式,支持最多六人联机,游戏采用回合制,玩家使用人物卡片释放技能攻击,故事进行采用关卡制,以如何在最少回合内决胜负的一回合结束战斗系统为特征。日前,SE宣布,游戏在全球已经获得了超过600万的下载量。

游民星空

  为了庆祝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SE为每位玩家发放了3000颗宝石,并举办了许多庆祝活动来庆贺。

游民星空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王国之心:Union χ》全球下载量破600万 SE庆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0111442516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