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网易《突击英雄》正统手游即将上线

2017-05-22 16:00: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渊祭风逝

  2017年5月20日,网易以“热爱真有回响”为主题的第三届年度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这是一个属于网易游戏热爱者的专属节日,在每一年的5月20日里,网易游戏都会与玩家一同回顾游戏青春,并全力回馈玩家们的热爱。就在今日,面对百万玩家的殷切期盼,网易革新全英雄射击网游《突击英雄》带来最新信息,其正统手游《永恒边境》即将上线。

游民星空

热爱真有回响,期待真有回应

今年520发布会,网易依然带来丰富庞大的信息量,让你震惊之余,又带给你更大的新鲜与“不同之感”。在现场,面对众多的网易老玩家和死忠粉,成名已久、广受欢迎的重磅IP,如《梦幻西游》、《大话西游》、《倩女幽魂》等除了发布各自未来的重大玩法更新计划,也纷纷推出了更多的紧贴玩家情感的回馈内容。新兴火爆IP《阴阳师》、《镇魔曲》、《光明大陆》等也发布自己最新动向,并给玩家带来新的惊喜。

  而在2015年全面公测,由网易F工作室自主研发,融合了MOBA英雄元素和MOBA副本玩法的第一人称快节奏射击网游《突击英雄》也带来了令人振奋人心的消息,经过两年时间潜心打磨,F工作室克服射击游戏在手机端操作的技术障碍与重重困难,完美的将端游中全英雄射击体验带到手机上,其正统手游《永恒边境》即将公测上线,与玩家见面,这也是网易首次正式回应了《突击英雄》百万玩家殷切希望在手机端体验射击快感的心声。

游民星空

全英雄集结出发 真爱粉不可错过

  《突击英雄》是网易进军休闲竞技领域的战略级作品,以“网易革新全英雄射击网游”为产品定位,在FPS界掀起“英雄”概念的风暴,刷新玩家之前对FPS的印象,在游戏中,有数十位各具特色的英雄,除了常规枪械外,还可使用轰炸、激光、导弹等超限武器,甚至变身重甲机器人。英雄还可使用翻滚、滑铲、后空翻等特色战术动作,并能升级为战争使徒,无限释放大招。

游民星空

  而对其正统手游《永恒边境》的开发,不仅延续《突击英雄》全英雄概念,主打RPG射击,更是突破性加入PVP竞技战斗,为玩家带来火力全开的异星射击畅快体验。在《永恒边境》手游中,将首发造型各异九大英雄,每个英雄都各具特色,也拥有自己专属的特长其,全身装备和专精方向都可以由玩家自主选择,自由培养。同时,在PVP竞技方面,游戏使用行业领先的技术与算法,确保PVP的平衡性和公平性,为玩家提供了无懈可击的PVP对战环境,玩家将得以与上万真实在线玩家一起并肩作战。

游民星空

  在手机上体验全英雄的畅快射击,《突击英雄》真爱粉绝不可错过的正统手游,《永恒边境》值得期待!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