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九州海上牧云记》新职业服饰亮相 价值超百万

2017-05-22 09:20:5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岚渊岳

  自去年网易游戏年度盛典后,《九州海上牧云记》手游就一直鲜有新闻,许多关心这款作品的朋友都对其最新开发进度和实际游戏表现十分关注。在今年的网易游戏520年度发布会上,《九州海上牧云记》手游继曝光铁骑职业后,再曝出新职业蛮武及游戏内IP还原度极高的实录画面,让多年喜爱九州的粉丝再次与他们心中的九州世界重逢;同时还邀请到电视剧的造型指导黄薇担当本作首席服装设计指导,针对九州IP及游戏特性展现一个更天马行空的世界,给新认识九州的玩家一个最美好的相遇。

游民星空
热爱真有回响

瀚州之王蛮武公布 深度还原九州内核

  在今年的网易游戏520发布会上,《九州海上牧云记》手游的再度亮相获得了玩家们的热情响应。活动现场,制作人满娟介绍了游戏开发进度及在开发进程中一些心得体会。

  此次公布的新职业“蛮武”原型来自剧中主角之一硕风和叶。硕风和叶是瀚州硕风部的主君继承人,更是未来“九州的铁沁,天下的王”。为了还原瀚州勇士的不屈与豪迈,角色在体型方面的设定彪悍魁梧,手持族群独有的标志性武器夸父斧,并配以北陆独有的雪狼作为坐骑,如同荒漠雪原的霸主驰骋北陆。

游民星空
九州特色职业蛮武,原型为电视剧主角之一硕风和叶

  现场曝光的视频还呈现了在游戏中东陆与北陆的风土人情。天启城、未平斋、夸父祭坛、瀚洲八部等这些原著中多场重要情节发生的核心场景,以及在九州系列中举足轻重的殇阳关等经典场景都将在游戏中得以一一还原,用诚意向更高的制作水准致敬。

游民星空
比起重构你脑海中的九州,这个世界可能比你想象的更宏伟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