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华尔街日报:任天堂将推出《塞尔达传说》手游

2017-05-15 12:28:2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华尔街日报5月14日发布消息称,任天堂将开发《塞尔达传说》相关手游。华尔街日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任天堂计划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动物之森》的手机游戏后推出关于《塞尔达传说》的手机游戏,此前任天堂现任社长君岛达己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任天堂将以每年2-3部的速度推出手机游戏。

游民星空

  不过,任天堂方面并未针对此传言做出任何回复,曾与任天堂联手打造《精灵宝可梦:GO》、《超级马里奥奔跑》、《火焰纹章:英雄》等作品的DeNA也拒接评论此事。

游民星空

  不过华尔街日报并未透露《塞尔达传说》手游将采取像《超级马里奥奔跑》那样的买断制收费,还是像《火焰纹章:英雄》的免费下载道具收费的模式。不过仅仅是《塞尔达传说》将推出手机游戏的消息已经让许多玩家热血沸腾,对《塞尔达传说》手游感兴趣的玩家还请关注游民星空的后续报道。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华尔街日报:任天堂将推出《塞尔达传说》手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1512253367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