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产业 > 正文

腾讯6.2亿元投资美国游戏厂商Pocket Gems 旗下女性游戏下载量近1亿

2017-05-12 20:20:4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petermatt 编辑:petermatt

  5月12日,腾讯向游戏公司Pocket Gems追加了9000万美元投资,约合6.2亿元,持股增至38%,目前Pocket Gems估值约6亿美元。

ÓÎÃñÐÇ¿Õ

  2015年,腾讯已向Pocket Gems投资6000万美元,持股20%。此次又追加9000万美元的投资,目前,腾讯已持有Pocket Gems38%的股权,Pocket Gems仍旧保持独立运营,腾讯方面将给予部分资源支持,实属难得。

ÓÎÃñÐÇ¿Õ

  因为该公司只有两款游戏:《Episode》,一个女性玩家较多的交互式故事游戏,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讲述自己故事。产品下载量已超过9000万,玩家故事的播放量超过30亿次。主要玩家是25岁-35岁的女性,其中不乏部分好莱坞女星。另一款是《War Dragons》,男性玩家较多的3D战略性游戏,产品曾在2015年保持在美国iOS收入榜第20名,目前仍维持在Top 50之内。

ÓÎÃñÐÇ¿Õ

  Pocket Gems成立于2009年,号称游戏下载量达3亿次,此次有腾讯的支持,其营利空间似乎正在飙升。借助腾讯注资,Pocket Gems新工作室将可以全力开发3D画面异步联机新作,预定年内发售。

ÓÎÃñÐÇ¿Õ

  除Pocket Gems,腾讯游戏公司的投资还包括一家美国网游公司Riot Games,其代表作为《英雄联盟》、已被腾讯收购的芬兰游戏公司Supercell Oy、韩国游戏公司CJ Games以及一家在美国上市的游戏公司Glu Mobile。本次向Pocket Gems追加投资,增加持股份额,可能是出自全球化布局,补强研发实力和布局女性游戏市场等多方面的考虑。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