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UP2017:格斗新作《拳皇命运》公布 同名动漫年内推出

2017-04-20 14:49:5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在腾讯UP发布会上,腾讯公布了《拳皇》系列一款全新的动作格斗游戏《拳皇命运》,今年将于玩家见面,同时在《拳皇命运》的3D动画也提上了日程。据了解,游戏由《时空猎人》开发商打造。

游戏宣传视频:

  腾讯表示,《拳皇命运》将会传承拳皇系列经典格斗机制,游戏将融入MMO多人互动体系,通过PVP、PVE的形式开创多人强竞技的极致拳皇格斗体验。同时,八神庵、草薙京、不知火舞等拳皇历代作品中的明星格斗家也将现身游戏供玩家操控对战,让曾经的偶像以另一种生命形态陪伴玩家。不仅如此,为了为广大玩家带来更畅快更前沿的移动游戏体验,时尚丰富的时装系统,LBS定位社交互动系统等也会让经典IP进一步升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UP专题报道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UP:格斗新作《拳皇命运》公布 同名动画年内推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014492923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