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新仙剑奇侠传》给你一个“拥有赵灵儿”的机会

2017-04-06 16:39: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渊祭风逝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赵灵儿正版大手办免费送啦!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各位仙剑粉快来看一看啊!

  《新仙剑奇侠传》将于4月9日迎来两周年庆,为了感谢各位粉丝玩家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一系列福利活动将陆续上线。首先,就是万千仙剑粉丝期盼已久的赵灵儿正版大手办哟!

游民星空

  《新仙剑奇侠传》将历代剧情角色融汇在一起,打造了一个宏大而又让人觉得亲切的仙侠世界。

  此次两周年庆版本更新,更放出《仙剑奇侠传四》两大主角:云天河、韩菱纱,让我们重温那些记忆中的感动。

  而说到那些印象深刻的情景,还记得第一次偷看赵灵儿洗澡的情景么?如今想起来还是会情不自禁的微微一笑吧,曾经的快乐回忆愈加让人觉得美好。这一幕成了仙剑奇侠传的经典一幕,赵灵儿也成了许多玩家心中美好的代名词。

游民星空

  在《新仙剑奇侠传》游戏中,赵灵儿也是最受各位玩家欢迎的伙伴之一,可爱萌趣的外形,犀利强大的能力,让她在所有玩家的队伍中都有一席之地。

游民星空

  因此,值《新仙剑奇侠传》两周年庆之际,《新仙剑奇侠传》官方将为各位粉丝们亲手奉上“女神”(赵灵儿大手办)。不过想要得到“女神”的青睐,还需要各位努力啦。

  把“女神”带回家的方式:

  一.3月30日—4月8日,玩家在官网输入手机号领取手办碎片,即可获得赵灵儿正版手办碎片X3。

  二.4月9日2周年庆当日,玩家可再次在官网输入手机号,获得赵灵儿正版手办碎片X5。

  三.其他获取碎片途径:

游民星空

  4月9日2周年庆当日,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仙剑奇侠传的当天发文中寻找暗号,回复暗号可获得赵灵儿正版手办碎片X5;

  4月9日2周年庆当日,参与游戏内运营活动,可获得大量赵灵儿正版碎片。

  备注:在官网、微信公众号获得的碎片兑换码,需在游戏内礼包码处输入,兑换赵灵儿正版手办碎片。

  兑换方式:进入游戏,在主界面“活动”→“礼包码”中输入兑换码

  兑换码有效期为:即日起至2017年4月9日24点

  【评奖说明】

  4月9日当天,按“先到先得“的抽奖机制,从集齐碎片的玩家中选择前13名中奖者,并在游戏内公示,中奖玩家将收到私信邮件,请于5个工作日内联系客服。

  【活动奖品】

  前1-3名:赵灵儿正版手办X3

  前4-13名:新仙剑奇侠传玩偶X10

  (备注:因赵灵儿正版手办出货时间为4月中下旬,官方收到手办后将第一时间联系获奖玩家并邮寄奖品)

  还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进入《新仙剑奇侠传》官网即可下载游戏,再犹豫,赵灵儿就被别人抢走啦。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