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变形金刚:锻造战斗》中文版上市 博派狂派鏖战

2017-04-06 14:56:1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经过一段时间的测试,《变形金刚》题材的手机格斗游戏《变形金刚:锻造战斗(TRANSFORMERS: Forged to Fight)》于日前正式在国区App Store内推出,玩家可以点击上方的按钮下载游戏体验这款拥有出色画面的格斗新作。

游戏宣传视频:

  在《变形金刚:锻造战斗》中玩家不仅可以操控不同时期的威震天、擎天柱等经典角色,甚至还可以使用犀牛勇士等《猛兽侠》之中的角色,本作另一大亮眼特色即是游戏出色的画面,得益于开发商Kabam强大的开发能力,玩家可以在移动平台上体会到变形金刚之间战斗时火花四射的紧张感和打击感。同时需要指出的是,本作支持简体中文,喜爱《变形金刚》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游戏屏幕快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变形金刚:锻造战斗》中文版上市 博派狂派鏖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0614561210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