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最终幻想15》的手游刚测试 史艾又公布了《最终幻想14》的手游《亚历山大冒险(Tactics Alexander)》

2017-04-01 16:41:5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由《最终幻想15》改编的MMORPG《最终幻想15:新帝国》于昨日上市,就在刚刚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旗下第五业务组公布了根据《最终幻想14》的MMO手游《亚历山大冒险(Tactics Alexander)》。

游戏宣传视频:

  史艾表示,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与《最终幻想14》的主角们在像素风格的世界中冒险,展开一场与蛮神亚历山大相关的大冒险!同时开发团队也在影片最后透露“就算预算再怎么少,就算被人说再怎么闲,我们都不会停止开发!”等讯息,至于这款新作是否真有机会与玩家们见面?玩家们不妨就先拭目以待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FF15》的手游刚测试 史艾又公布了《FF14》的手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0116440432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