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小伙涂鸦赌输被迫裸奔 被女生“抓流氓”群殴

2017-03-24 16:07: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渊祭风逝

  美女模特裸体彩绘服装上街竟无人发现的奇闻,时而见诸国外媒体,而我们看到此类新闻,在惊叹艺术家精妙技艺的同时,也表示歪果仁真会玩。试问,向来严谨保守的国人哪敢有这等举动?然而事无绝对,咱也不能小瞧国内年轻人对于新潮文化的接受程度——近日,安徽某高校的校园内就发生了一起“裸跑成名”的事件,只不过这出名的代价有点大!

高校深夜惊现裸奔男 遭遇武术女被暴打

  3月份的安徽深夜,温度冷还飘着点小雨,在一所高校校园的偏僻角落传来几声“抓流氓”的呼喊,随即还有连续击打的沉闷声和喊疼的呼叫声。当校内巡逻的保安闻讯赶到现场,才发现地上躺着一个身上涂了不少涂料的裸体男生,正被三个女生气势汹汹地包围着,其中有个女生还不时地往男生身上补上一脚。

游民星空

  经保安队长询问,三位女生称她们晚上在学校的跆拳道训练室锻炼,当时结伴抄近路回宿舍,突然看到迎面跑来一个赤身裸体的男人,惊吓之余觉得他不是坏人就是变态。于是,缓过神的女生上前就是一顿胖揍,哪知道,没几下男生就被打晕了过去。正在大家觉得这可能是一起耍流氓被打事件时,清醒过来的男生却给出了另一番让人哭笑不得的说辞。

真相是高玩自信打赌 输游戏更输面子

  原来,该男生平日里酷爱玩一款名为《全民枪战2》的枪战手游,尤其是最近游戏推出了创意的涂鸦玩法,更是让他欲罢不能。为此,他还经常在室友面前吹嘘自己是涂鸦大神,鲜有敌手。碰巧隔壁寝室有一位游戏高手,就打赌要跟他比试游戏里涂鸦,谁输了就在自己身上涂鸦,再出去裸奔10分钟。一番较量后,结局自然不言而喻,于是也就有了开头那一幕。

游民星空

  该男生现场解释道,当时也是想着找个没人的地方躲10分钟就完事了,结果偏偏遇到那几个女生,来不及躲掉就想低着头冲过去,不曾想就被女生围殴了。听到这话,几位女生表示你大半夜这么干,谁都会想歪,她们寝室还有个黑带段位的室友今天没来,不然可能就不是被打晕的问题了。最后,学校治安队对男生一番批评教育后,就让闻讯赶来的男生室友们带回去了。

  自信是好事,可过了头就会给自己增添不必要的麻烦,这个男生就是很好的范例。自以为是游戏高手,可人外有人,自作的苦果吃起来真是格外苦涩。在这里也是奉劝那些喜欢打赌的年轻人,咱能赌点正常的么,比如说输了的人,高数要考满分,岂不美哉?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