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王国之心:Union χ》23日上市 为前作加入多人模式

2017-03-16 09:29:4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本月10日,史艾公布了《王国之心》系列衍生手游《王国之心:Union χ》。今日,史艾再次宣布游戏将会在3月23日正式推出。

游戏宣传视频:

  据了解,《王国之心:Union χ》在《国王之心:解放》的基础上增加了新的故事和多人任务模式。游戏支持最多六人联机,同时采用回合制,玩家使用人物卡片释放技能攻击,故事进行采用关卡制,以“如何在最少回合内决胜负”的“一回合结束”战斗系统为特征。玩家可以强化键刃和角色奖牌的采集,也可以在各种各样的风格来探索迪斯尼世界。游戏故事承接了《王国之心》原作以及后续将推出的《王国之心3》,讲述了系列中最古老的那一段物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王国之心:Union》23日上市 为前作加入多人模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1609321241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