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测试在即 轻竞技手游《百战斗斗堂》精美画面曝光

2017-03-14 14:48: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渊祭风逝

  由拇指游玩发行的Q版射击手游《百战斗斗堂》近期就要上线了, 经典的弹道射击玩法,萌动可人的Q版角色,梦幻清新的童话场景,冒险刺激的关卡副本,紧张刺激的真人作战……是你不可错过的好游戏。

游民星空

  游戏传承了经典的回合制弹道射击游戏的特色玩法,一击毙命、挖坑埋人……一样的玩法不一样的刺激体验,十余种可携带技能,冰冻、隐身、飞行特技,随意搭配让战斗更有趣!在这里,每一把武器都自己独一无二的特效,终极武器化身守护神,炫酷劲爆的战斗场面带给你前所未有的震撼体验!

  从近期官方曝出的一批游戏内的截图来看,场景非常Q萌,让人眼前一亮,就连怪物看上去也萌萌哒,使人心情愉悦,再加上有趣的玩法,迫不及待想要体验一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么好看又好玩的游戏,备受瞩目,官方也曝出近期就会上线,让我们敬请期待吧,相约《百战斗斗堂》我们不见不散。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