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盛大:自研游戏《辐射避难所网络版》2017年内推出

2017-02-06 11:53:5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在1月24日举办的盛大游戏年会上,盛大游戏制作人唐彦文在致辞中透露2017年由盛大游戏二次研发的《辐射:避难所网络版》将正式推出。唐彦文表示,希望通过这款产品的研发和发行,持续完善引进IP——本地转化——二次研发——反馈海外的运作模式,不断提高海外优质IP的成功率。

游民星空
盛大游戏首席制作人唐彦文

  同时他还表示,2017年盛大游戏将以《传奇世界手游》、《龙之谷手游》两款超级IP大作为排头兵,加上后续的《传奇世界3D》、《热血传奇H5》等9款自研产品,构建全覆盖、强IP、高品质的手游产品矩阵,创造盛大游戏超级IP的手游时代。推动盛大游戏重回互联网的舞台中央,继续成为中国游戏行业的领导者。

游民星空
2017盛大游戏年会现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