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愤怒的小鸟:大富翁(Angry Birds Dice)》即将推出 融合大富翁玩法

2017-01-16 15:02:5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愤怒的小鸟:大富翁(Angry Birds Dice)》是由Rovio授权、韩国游戏厂商 JoyCity打造的游戏新作,游戏主题为“大富翁对决”,玩家可以控制“怒鸟”里面的角色在大富翁棋盘上展开财富大比拼。游戏已于13日开启预约登录,即将上市。

游戏宣传视频:

  《愤怒的小鸟:大富翁》是将大富翁类型玩法引入《愤怒的小鸟》世界观,,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可充分体验到《愤怒鸟》电影版本的世界观。官方指出,《愤怒的小鸟:大富翁亨》是款即时联机的游戏,玩家之间的输赢将取决如何妥善地部属角色与技能卡,并不是完全取决于运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