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轩辕剑外传:汉之云》MMO手游正式公布 延续单机三国设定

2017-01-10 16:38:4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李宇圈 编辑:渊祭风逝

  今年9月,游民星空曾为大家报道过昆仑游戏获得大宇授权,将基于《轩辕剑外传:汉之云》电视剧打造一部MMORPG。今日,这部游戏正式公布。据了解,《轩辕剑外传:汉之云》电视剧是基于《轩辕剑外传:汉之云》单机游戏打造,轩辕剑一直以独特的人文内涵和厚重的历史感自成一格,开发商希望《轩辕剑外传:汉之云》手游传承品牌内核不变的前提下,在日新月异的手游市场上创造新的辉煌。

游民星空
游戏预计2017年夏季上市

  据悉,《轩辕剑外传:汉之云》手游延续单机版三国时期的历史设定,并由大宇DOOM工作室负责世界观设定和美术监修,昆仑负责相关主程序开发。手游将全面继承原作的三国历史背景设定以及人物设定,结合高自由度的大地图沙盒式玩法,并将原作系列中的炼妖壶系统,大型机关兽在手游中进行完全还原。

游民星空
天空中漂浮的究竟是大型机关浮空城还是系列中最有名的炼妖壶?

游民星空
神秘的火牢原画是否会是一个新的场景?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