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新世界Online M(RF Online M)》正式公布 延续端游世界观加入新种族

2017-01-06 10:04:5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2010年,广东数通代理的《新世界Online》游戏停服,游戏在推出时因为融合最先端机械文明、咒术等宗教文化的独特世界观与华丽画面演出等特色而风靡一时。而在2016年4月,韩国游戏开发商CCR注册了旗下MMPRPG《新世界Online》续作商标《新世界2Online》,日前其移动版正式公布,手游新作名为《新世界Online M(RF Online M)》。

游戏宣传视频:

  据了解,《新世界Online M》由韩国CCR、Red Code基于《新世界Online》打造,游戏中的世界以强大精神力为基础,具有咒术魔力的克拉同盟、身怀灵巧手艺和擅用精神能量的贝尔托联邦、以及具唯物论思想与机械化身体的阿克雷提亚帝国等三大势力之间的对立内容来进行故事。

游民星空
《新世界Online》

  在本作的游戏类型玩法方面,将采用与之前战略RPG玩法不同的玩法,玩家们能够超越势力限制内网罗各式各样的英雄来编组队伍,并将势力之间的对立变更为公会之间的纠葛。另外,本作除了将原有的三股势力(阿克雷提亚、贝尔托、克拉)对立故事发展作为世界观之外,也会加入全新势力古代人类种族,让玩家们带领着四股势力展开全新的冒险故事内容。

  而《新世界Online M》游戏中英雄将会提供平衡型、坦克型、商人型、治愈型、辅助型、指挥官型等共六种不同的类型英雄,让玩家们能够自由选择搭配组合;玩家们也可以根据阵型,来针对每一种不同的角色来进行配置排列,例如,考虑前方要放置防御类型,后方就可以搭配摆放具有Buff能力的商人型、辅助型角色,让玩家们可以在3x3搭配出最适合自己的英雄阵容,来展开各种不同的冒险战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通过召唤可以收集的不同的英雄

  而本作的所有英雄都会具有两种主动技能、一种究极技能让玩家们使用,而每个英雄在施展技能都会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神圣精神量表点数(此神圣精神量表为所有英雄通用的共享资源,这玩法非常类似于《炉石传说》法力水晶消耗),玩家们必须慎重考虑本身的神圣精神量表来采取下一回合的行动;游戏中也将会提供多达100种以上的技能登场,让玩家们可以使用这些技能来装备在角色身上并进行培育养成。此外,在本作中还将会采用基本装备会与人物角色一同成长的养成要素,让玩家们不用费心在道具装备的强化上,玩家们也可以透过英雄满等封顶时才能进行的占领战来进行个别的武器交换使用,让占领战的战术应用考虑更加充满战略性。

游民星空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