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无间道》手游官网地址 竟然是一款多人FPS

2016-12-20 14:58:4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由龙图游戏与爱奇艺游戏联合发行的《无间道》手游于19日举行发布会,游戏正式公布,从公布的截图来看《无间道》手游是一款FPS游戏,但其画面风格与现在市面上已经推出的军事题材FPS手游十分相似,很难在其中看出与电影的关联,不知道开发商将如何处理这一问题,希望开发商会为影迷奉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点击了解梁朝伟与刘德华的恩怨情仇>>>

游民星空

  按照开发商自己的说法,获得电影、网剧双正版授权的《无间道》手游,在游戏故事剧情上以网剧内容为脚本,做到100%还原,游戏内NPC更是以电影、网剧中的经典角色为原型设计,在游戏中你将近距离与明星大咖共赴警匪世界,感受《无间道》手游中独创的双阵营卧底剧情玩法,是黑是白,是警是匪难以捉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