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东方project》题材游戏《东方打妖怪》公布 无任何氪金要素

2016-12-19 16:13:2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日本独立游戏开发者+0日前公布了一款名为《东方打妖怪》的《东方project》题材免费游戏,游戏预计将会在2017年1月登陆移动平台。

游民星空

  官方表示,《东方打妖怪》是一款以日本人气同人创作《东方Project》为主题的二次创作游戏,游戏玩法非常简单,玩家们只要点击妖怪或滑拉角色来进行攻击操作即可,游戏中除了将会收录众多玩家们所熟悉,游戏有上百名《东方Project》角色让玩家们来收集使用。除了挑战高分目标通关之外,在游戏中也将会把所有氪金要素全部拔除,即使断网也能自由游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