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变形金刚:锻造战斗(Transformers: Forged to Fight)》详情 格斗系统堪称上乘

2016-12-14 16:18:4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本月初,Kabam公布了横版格斗游戏《变形金刚:锻造战斗(Transformers: Forged to Fight)》。日前,开发商公布了游戏的部分详情。

游戏宣传视频:

  据了解,游戏中拥有激光炮、光束机枪、导弹等大量的远程武器,玩家将可以通过远程打击,在保持一定身位的情况下对敌发动攻击,同时游戏的近身格斗系统同样有优秀,玩家出色的打击感也保证了玩家可以体验到拳拳到肉的感觉。

游民星空

  同时,游戏中的闪避机制也值得称道,在游戏中只要合理利用回避技能,就能够将双方的距离重新拉近到近战攻击的范围内,但比较考验预判和走位。

游民星空

  而作为一款以《变形金刚》为题材的游戏,游戏中许多技能是建立在车形/人形等不同姿态的切换智商的,比如擎天柱变身卡车后,会获得一个向前冲刺的招式,而红蜘蛛则会化身战斗机,给与敌人来自空中的致命一击。

游民星空

  游戏预计2017年推出,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