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怪物猎人:物语 Puzzle》手游11月16日发售 最多支持四人联机

2016-11-14 12:11:3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卡普空日前宣布,为3DS平台游戏《怪物猎人物语》打造的手机联动手游《怪物猎人:物语 Puzzle(オトモンドロップ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 ストーリーズ)》将于11月16日正式发售。

游戏宣传视频:

  据了解,《怪物猎人:物语 Puzzle》是一款消除手游中,《怪物猎人物语》中的骑行兽将会以可爱的形象登场。本作玩法简单,只需连结消除表情十分可爱的骑行兽方块即可对敌人魔物造成伤害,即便是消除游戏,本作在释放必杀技(绊技)的时候依然会有全3D动画。在联机方面,本作支援最多4人了联机作战,然玩家享受与朋友一起冒险的乐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