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Q3财报游戏营收持续增长 光明大陆等新品受关注

2016-11-11 15:28:35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编辑:糖果不甜
SSI ļʱ

  11月10日,网易2016Q3季度财报正式出炉。在新一季的财报中,网易延续了前几季火热的上涨势头,无论是整体业务营收还是战略级项目的发展,均取得了显著的成就。其中,以阴阳师、梦幻西游等为首的移动游戏业务继续领跑网易整体项目营收,而光明大陆等即将上市的新品,则成为玩家和媒体们关注的焦点。

在线游戏服务继续攀升 新老产品共造营收新高

  在最新发布的网易第三季度财报中,网易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丁磊给予创下1000万日活新高的新作《阴阳师》于高度评价,同时梦幻、倩女、大话、天下四款金字招牌依然在各个领域展现出强劲的实力。在新老产品的共同努力下,第三季度季度在线游戏净收入同比增长26%,并以65.68亿占据网易Q3总营收的最大份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随着已上市产品的杰出表现,即将走向大众视野的数款新作也成为媒体和玩家们关注的焦点。财报中重点提及大唐无双,镇魔曲,光明大陆等新品,并给予高度的评价与期待。

游民星空

前暴雪制作人参制 《光明大陆》成最有看头新品

  由前暴雪制作人Alex参制,网易中国及北美工作联合开发的3D魔幻新作《光明大陆》在本次Q3财报中被重点提及。作为一款还原经典西式魔幻的3DMMO,《光明大陆》将是网易2017年最具战略意义的新品。

游民星空

  《光明大陆》曾与9月份进行了一轮极小规模的邀约封测,还原经典的端游玩法及前所未有的手游多人社交体验得到了媒体的认可,同时高质量的制作也使玩家对《光明大陆》的正式上线充满期待。

游民星空

  作为网易自研的魔幻史诗MMO,《光明大陆》给予玩家一个鲜活的世界。在玛瑟兰德大陆中,玩家拥有自己的专属角色,徜徉在恢弘的魔幻世界,尝试各种剧情、战斗和社交。3种风格迥异的种族和职业,搭配后期9种转职,以及符文系统的引入,让玩家体验到《光明大陆》中高度的个性化设定。正在制作中的捏脸系统和各种适配设备重力感应的玩法,让《光明大陆》焕发出完全独特的MMO风采。

游民星空

  宏伟的PVE超大团本,前所未有的手游体验,40人团队征伐副本,直面强大Boss,获得史诗级战利品,带给玩家阔别已久的乐趣和感动。

游民星空

  狭路相逢的PVP战斗,也是《光明大陆》带给玩家的精彩游戏体验。摒弃了完全自动的挂机机制之后,PVP玩法变得更有趣,更有操控感,更有悬念。玩家能够依据自己的布局和相互的配合,打出不一样的战法。

PC+移动双端齐下 点燃玩家期待热度

  与一般手游有所区别,《光明大陆》不仅在手机上可以自由畅玩,同时开放了数据互通的PC端游戏体验,不同于手游普遍基于模拟器的操作模式,《光明大陆》PC端将是真正意义上的PC操作模式——与端游一样的操作,键盘控制角色移动,可设置技能快捷键等等。

游民星空

  双端开启,点燃了玩家对于《光明大陆》更多的期待,调查显示,数据互通所带来的全平台无缝操作体验,随时随地可以进入游戏的玩家体验,配合其他高品质的游戏内容,使玩家期待度持续上升,魔幻MMO《光明大陆》获奖在上线之后成为玩家新宠。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