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产业 > 正文

动视King宣布关闭新加波工作室 收购时曾花费2亿元

2016-10-28 14:33:36 来源:Gamelook 作者:未知 编辑:李宇圈

  日前,动视旗下手游开发商King宣布,关闭位于新加坡的Nonstop Games工作室。King公司一名发言人在声明中表示,“经过深思熟虑之后,我们非常艰难地决定关闭新加坡工作室”。据悉,关闭之后会导致一部分员工离开King,但该发行商表示已经在努力为受到影响的人寻找新的职位。该发言人说,“我们有一个优秀的团队,工作室里有世界级的人才,而且我们会尽可能留住更多人在King继续工作。对于离开公司的员工,我们努力确保提供最佳的帮助”。

游民星空

  2014年,随着《糖果传奇》的成功,King决定收购Nonstop Games,对于这家休闲游戏为主的《糖果传奇》开发商而言,并购可以弥补核心游戏方面的空缺。值得注意的是该工作室在2014年被King公司以32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1亿)的价格收购,首期支付的费用为600万,并设有1000万美元的“金手铐”,以保证这家工作室的核心员工不会在收购后的12个月内离职。早先动视曾要求过King推出预计动视暴雪IP打造的手机游戏,但这些游戏一直没有明确的进展性消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