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命运之子(Destiny Child)》预约登录今日开启 即将投入运营

2016-09-22 17:17:5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由前《剑灵》美术总监金亨泰所Shift Up开发、Nextfoor运营的手机游戏《命运之子》宣布,游戏于今日正式开启预约登录,这标志着游戏开发已进入尾声,即将完成并投入运营。

  《命运之子》全角色2Dlive赏析:点击进入

游戏宣传PV:

  据官方表示:“《命运之子》首次公开时一度造成韩国地区与国外玩家们的高度关注。游戏中世界观主要以魔王候补为主题,主角是一位冥界的后裔,为了与生存于人类世界,所以刻意伪装假扮成为一名17岁的高中生,试图以打工赚取生活费来过日子。”

游民星空

  而在游戏上除了内部开发团队参与绘制的107位角色之外,还邀请了日本知名插画家村田莲尔与士郎正宗等共同参与登场角色设计,总计将会收录多达500名登场角色提供玩家们收集使用;而游戏中每一位登场角色也都彻底运用了 Live2D 技术,玩家们游戏时可以欣赏到登场角色栩栩如生动作表情演出,这也是本作最大的特色之一。至于游戏的具体上市时间,还请关注游民星空的后续报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