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生化危机×少年傻瓜?卡普空推恐怖像素新手游

2016-09-15 12:44:5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海龙 编辑:最初的梦想

  为迎接生化危机系列20周年、赤塚不二夫代表作《天才傻瓜》明年诞生50年,卡普空特意携手赤塚不二夫,推出手机像素游戏《傻瓜危机 少年傻瓜×生化危机~》

游民星空

  据悉,该游戏的设定为,在在漫画《少年傻瓜》登场的傻瓜,进入生化危机的世界,展开傻瓜的恐怖冒险。目前已知的情报为,该游戏将于今年秋天在安卓/iOS平台上线,免费下载,内含氪金系统。

  注:《天才傻瓜》是一本赤冢不二夫所创作的漫画名,日文名为《天才バカボン》。《天才傻瓜》曾被四度动画化,并被日本朝日电视台海选评为20世纪最受欢迎的百部动画第70位,在日本拥有极高的人气。口头禅:“这样做很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