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我的NBA2K17(My NBA2K17)》封面球员公布 森林狼最佳新秀卡尔-安东尼·唐斯担任

2016-08-29 09:39:2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2K宣布由2016年NBA年度最佳新秀暨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球星卡尔-安东尼·唐斯(Karl-AnthonyTowns)担任《MY NBA 2K17》封面球员。

游民星空

  据了解,将在2016年9月8日推出的《MY NBA 2K17》是专为《NBA2K17》设计的辅助应用程序,提供了各式各样的特色服务来增进游戏体验,包括首次登场的全新面容模拟技术,让玩家能通过手机将自己的虚拟景象录入到主机平台的《NBA2K17》中。同时《我的NBA2K17》也包含了可收集的《NBA2K》主题卡牌游戏《我的队伍(My TEAM Mobile)》,让玩家能够收集他们喜爱的NBA球员卡牌和传奇球员,并在快速游戏、季锦标赛和每周特别赛事(包括捉对厮杀(Rival sClash)和迈向冠军之路(Road to the Champion ship))中挑战世界各地的其它对手。

游民星空

  “我从年轻的时候就是《NBA2K》游戏的死忠玩家。在我的篮球生涯中,能如此早获邀担任《我的NBA2K17》的封面球员,可说是一个重大里程碑”,在森林狼队第一年即有优异表现并获选加入NBA新秀第一队的Karl-AnthonyTowns表示。“在休赛期间,玩《MY NBA 2K》和《NBA2K》可说是我的生活重心。在赛季期间,《MyNBA2K》和《NBA2K》也让四处旅行的我不到处乱跑。我很开心有这样的机会,可以通过《MY NBA 2K》与我的粉丝们拉近距离。”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