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杀出重围GO》发售日公布 系列最富挑战性的谜题

2016-08-12 09:04:3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在史艾相继上架了《杀手GO》《劳拉GO》后,正式宣布了“GO”系列旗下的最新作品《杀出重围:GO》将于8月18日登陆IOS与安卓平台。值得注意的是,《劳拉GO》在推出之时便自带简体中文,《杀手GO》在上市后一段时间后也更新了简体中文,同属史艾旗下“GO”系列的《杀出重围:GO》推出的可能性也很大。

游民星空

  根据先前的报道,《杀出重围GO》是一款回合制的潜入解谜游戏,背景设定与《杀出重围:宇宙》的风格大致相同。”史艾表示,在游戏众玩家“身为双面间谍Adam Jensen,必须利用黑客、战斗和强化等手段来解决整个“GO”系列中最富有挑战性的谜题。玩家还需要与TF29和主宰集团的盟友合作,潜入多个地点查明恐怖分子活动背后的阴谋。”

早先试玩演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