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Jens与籽岷 《我的世界》超级大咖空降ChinaJoy

2016-07-31 12:39:09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伊可

游民星空
点击进入ChinaJoy 2016专题,海量情报一网打尽

  热情与有爱!这是CJ第三天《我的世界》展台的关键词。在这场游戏展中,Minecraft国服让游戏回归本质,将最单纯的快乐带给玩家,也用自己最大的诚意迎接了爱他的小伙伴!今天,国内超知名Minecraft主播、原创内容视频“方块学园”系列创始人籽岷,与Minecraft主创Jens Bergensten携Mojang团队亲临现场,带来一波又一波的狂欢热潮!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知名大咖 点燃热情

  CJ第三日,国内超知名Minecraft主播、原创内容视频“方块学园”系列创始人籽岷亲临Minecraft展台。在籽岷出现的一刹那,熟悉他的小伙伴们立刻欢呼了起来,原本便挤满人群的舞台前更是有大波观众涌来,将展台围了个水泄不通。这个平时只能在视频节目里听他的解说享受他带给大家的快乐的超知名主播,今天真正的现身在展台之上。是真人的籽岷大大哦!顿时可以理解为什么玩家们突然就狂热起来啦!

游民星空

  籽岷大大非常亲切热情,派送周边送给玩家、与玩家合影互动,还积极为索要签名的玩家进行签名。好多小伙伴到舞台上收取周边并与籽岷大大合影,玩得不亦乐乎。籽岷大大还带来了他所创立的Minecraft原创内容视频“方块学园”团队的成员,和大家一起分享Minecraft游戏过程中的快乐与感动,给大家讲解Minecraft游戏经验,深度去聊这款极高自由度、极简单但也极难的这款游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