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刺客信条》新品发布会定档 神秘任务一触即发

2016-07-25 16:22:37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伊可

  浴血重生,扬帆起航!神秘刺客组织集结上海发布全新任务!7月27日,由育碧与胜利游戏联合举办的《刺客信条》新品发布会将在上海帝盛酒店隆重举行,现在扫描并关注游戏的官方微信(Assassins_X)就有机会亲临发布会现场,领取限量正版周边,还有PS4等诸多大奖等你来拿噢!

游民星空

  活动时间:7月22日-7月26日

  发布会地点:上海帝盛酒店13:30-15:00

活动规则:

  1、关注《刺客信条》最新产品官方微信(Assassins_X)即可参与本次活动

  2、微信回复:申请人姓名、E-mail、性别、手机号码获取抽奖资格

  3、官方微信会在7月25日公布中奖名单,并将电子邀请函发送至邮箱

  4、中奖粉丝可凭电子邀请函参加《刺客信条》新品发布会,受邀粉丝不仅能第一时间了解新作相关消息,还能领取实物周边奖品

  5、在申请报名后,玩家还可继续参与其他活动,并有机会赢取PS4等周边大奖

  6、此次发布会行程所涉及的住宿、往返车费费用官方不予提供

  官方同期还举行了“晒出你身边的《刺客信条》活动”,只要在官方微信(Assassins_X)和官方微博(@胜利游戏)现晒出你和《刺客信条》在一起的照片,即有机会赢取PS4等周边大奖。(温馨提示:照片内容包括,刺客信条题材相关的周边、正版游戏、玩游戏时的照片均可)

活动奖励:

  一等奖(1名):PS4

  二等奖(2名):刺客信条正版游戏

  三等奖(3名):Xbox One手柄

  官方微信会在8月1日公布中奖名单,并在核对信息后3个工作日内寄出所有实物奖品,还请大家多多关注官方消息。

游民星空

  《刺客信条》系列的最新作品即将登陆ChinaJoy 2016的育碧展台,现场不仅设有多个试玩位置,让玩家充分体验到众乐乐的游戏魅力,还会有精彩的互动活动和正版周边限量放送,来现场就有机会轻松获得!AC粉们千万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手游玩家群和游民手Q公众号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