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日本翻版炉石《影之诗》收入斐然 近三天跃居第二

2016-06-24 11:53:0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源引自gamebiz的报道,被称为日本翻版炉石《影之诗》在21日上架之后,仅三天便跃居畅销榜第二名,甚至把《智龙迷城》都挤在了身后。而《炉石传说》此时更是掉到畅销榜80名开外,令人唏嘘。

游民星空

  根据先前的报道,《影之诗》的开发商是曾经推出过《三国志转珠大战》以及《巴哈姆特之怒》的Cygames。从官网的信息来看,《影之诗》是拥有2000万用户的《巴哈姆特之怒》的衍生作品,游戏的制作班底基本延续了巴哈的团队,不但曾经负责巴哈动画版的池赖广负责游戏的音乐,像虫麻吕、香川太郎等当年曾经参与巴哈手游卡牌绘制的日本知名插画家担任本作卡牌插图绘制。在该作的玩法部分,整体采用类似于炉石传说的玩法,粗一看只是在规则的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比如初始手牌只有3张;手牌上限为8张,多余需要将其丢弃;单人场上卡片合计数量只有5张;角色初始体力为20等。而在深入研究这款作品后,我们也能发现该作与众不同的点——进化。

游民星空
游戏热度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日本翻版炉石《影之诗》收入斐然 近三天跃居第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2411553377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