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日本翻版炉石《影之诗》下载地址公布 唯美软妹画面绚丽

2016-06-21 10:20:3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被称为日本翻版炉石传说的《影之诗》曾于今年3月开启了Bate测试,游戏于近日正式上架运营。本作除了拥有和《炉石传说》相类似的玩法之外,还拥有日本游戏独有的精彩人设、爆衣系统,游戏的可玩性十分之高。不过令人遗憾的是,本作并不支持中文,对本作感兴趣的玩家还请关注游民星空的后续报道。

游戏实机演示:

  游戏的实机画面表现力非常出色,动态场景的设计体验了官方对于细节的把握,而在这之中最具特色的自然是游戏的进化系统,很有可能在劣势的情况下通过进化来完成翻盘。

游戏宣传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日本翻版炉石《影之诗》上架 唯美软妹画面绚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2110225393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