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国产游戏《符石守护者》限时免费 曾登上Steam首页

2016-06-17 10:48:4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由国内工作室黑火游戏的打造的独立游戏《符石守护者》曾登上过Steam首页推荐,并获得了特别好评的评价。游戏同时推出了手机平台版本,现在手机平台的《符石守护者》限时免费,你还在等什么?

游民星空
接受游民星空会客厅采访的黑火工作室的主美兼营销总监朱辉先生

  据了解,《符石守护者》拥有操作简单、元素丰富等特点,可以让玩家轻松获取充满惊喜的游戏体验,,《符石守护者》融合了多元化的游戏要素,它既是一款基于D&D规则与回合制战斗的地宫探索类游戏,也是一款引入了RPG与卡牌要素的Roguelike游戏,这大大增加了游戏的耐玩性。同时,为了让玩家轻松上手,游戏还采用了比较简单的核心游戏机制,玩家只要依次探索隐藏在地宫迷雾中的方格即可:这些方格可能藏有怪物,可能藏有道具,也可能藏有陷阱,它们在每层地宫中均会随机生成,以确保玩家每一次的游戏体验总是“惊喜不断”。

  《符石守护者》限时免费APP Store地址:点击进入

游戏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