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魅族《新世纪福音战士:适合者》即将公测 卡牌模式混搭RPG

2016-06-08 10:42:2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魅族互娱在成立后代理的首款手机游戏《新世纪福音战士:适合者》与近日宣布,游戏将于下周正式开启全面公测。

游民星空

  《新世纪福音战士》在日本和国内动漫产业和动漫迷心中的地位大家有目共睹。而据代理商魅族互娱自己的说法,手游《EVA适格者》是由动漫EVA改编而成,让熟悉的场景人物、经典的剧情画面一一呈现,让玩家在游戏过程中承载着满满的回忆。

游民星空

  《EVA适格者》不仅拥有经典的画面剧情,同时战斗模式也比较经典,采用动作RPG和卡牌结合的游戏模式,手动自动双重技能释放操作,每个机体有独立技能大招,并可以通过培养机体和驾驶员多元化的养成路线,用智慧和策略打造出属于自己的最佳阵容搭配。

游民星空

  同时,游戏中的玩法也比较丰富,除了之前的支线训练、挑战赛、军团战、驾驶员机体养之外,下周《EVA适格者》的公测也给大家带来公会战、图鉴玩法、活动玩法、限时挑战、挂机玩法等一系列极具中国特色游戏玩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