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战锤40K:象棋-弑君(Warhammer 40000 Chess: Regicide)》登录iOS平台时间公布 为皇帝而战

2016-05-11 15:29:5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援引自pocketgamer的报道,在去年宣布将移植iOS平台的PC游戏《战锤40K:象棋-弑君(Warhammer 40000 Chess: Regicide)》终于于近日宣布具体的上架时间:5月19日。

游戏宣传视频:

  据悉,游戏继承了《战锤40K》系列世界的残酷,游戏的气氛渲染的很紧张,独特的国际象棋战斗系统非常有亮点,而且游戏包含了各种各样残酷的杀戮和死亡动画,采用了军事训练动作指导,并没有带给玩家一板一眼的感觉。

游民星空

  虽然游戏采用了军事训练动作指导,但是游戏并没有给我们一板一眼的感觉,并且《战锤40K:象棋-弑君》会有一个战役模式,还有本身的故事模式,另外还会有许多的额外模式。而在iOS版中,玩家不仅可以完成单人游戏,还可以与Steam平台的朋友完成跨平台之间的对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