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金庸武侠回归 《侠客行》手游5月17日开启不限号测试

2016-05-04 09:47:28 来源:官方新闻 作者:未知 编辑:Timor

  真3D全景演绎,金庸侠义完美还原!横版动作拳拳到肉,华丽技能刀刀彪血!金庸正版授权,畅游自主研发的唯一3D横版武侠动作手游《侠客行》正式宣布5月17日开启IOS不限号测试!本次测试将采用限量不限号的封测形式进行,各位武侠迷可通过爱思助手等七大越狱平台下载游戏客户端,体验金庸武侠中最接近“侠义”本心的神秘江湖。

  5月17日,《侠客行》手游将在XY、爱思助手、叉叉助手、海马、同步推、乐8、快用七大越狱平台同步上线。

游民星空
金庸原版手游《侠客行》5月17日不限号测试

与电视剧拼“侠义”,金庸武林细致还原

  阔别古装戏8年,“大胡子”张纪中终于再次出山,旗下公司指导出品了金庸先生的《侠客行》,电视剧预告片近期放出,热播之势早已箭在弦上。作为金庸武侠的精神回归之作,《侠客行》描写了一部彻底关于“侠”的故事,其电视剧的上演必然给所有真正的武侠迷们带来新的惊喜。而金庸正版授权的同名手游,同样正统传承了小说独具的侠义情结。进入游戏的玩家,感受到的将不再是以往武侠游戏中大肆渲染的传统儿女情长,而是一个个冷酷、硬朗的侠客形象与其身上“重信、守诺、善武”的真侠义精神。

游民星空
游戏中冷酷的侠客形象

  《侠客行》手游细致还原了小说中的经典场景和剧情,不论是中原古镇 “侯监集”,还是主人公成长所在地“摩天崖”,都在游戏中以3D全景的模式出现在玩家面前。而石破天、石中玉、黑白双剑,还有张三李四等耳熟能详的角色则全数登场,并在游戏中与玩家共同面对重重挑战!

游民星空
风格独特的游戏场景

游民星空
双生子石中玉、石破天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