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将改编手游 竟是三消类型

2016-04-21 14:29:1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援引自hinetgame的报道,2016年1月番《苍之彼方的四重奏》将由日本游戏开发商BBB Corporation 改编为手机游戏,并定名为《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飞翔点击!(Four Rhythm Across the Blue Flying Touch!/苍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フライングタッチ!)》。

游民星空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故事以能骑着自行车简单飞行于天空的世界为舞台。在那里,流行着一种名叫《飞行马戏团》的运动。而曾被寄予这种运动期待的主人公却因某种压倒性的败北和挫折离开了这里。但是,在和转校生仓科明日香相遇并告诉她往日在天空飞行的方法时,立场转变的《飞行马戏团》出场了。紧握明日香手的主人公,如今又能飞至何种高度呢?围绕“空中飞行”而相遇的两人,朋友之间所给予的青春恋爱故事就此开幕。

游民星空

  而值得注意的是,《苍之彼方的四重奏》是由Galgame改编而来,如此游戏改编动漫再改编手游并不常见,而本作作为青春恋爱向的动漫选择改编为三消类型的一直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将可以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原作中登场女主角们来进行操作竞赛分数,动漫中的女主角们也会随游戏进行陆续开放让玩家们使用。而《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飞翔点击!》也邀请到了动漫的声优进行配音,喜爱本作的玩家不可错过。

游民星空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全集观看: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