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韩国开发商注册《新世界2Online》商标 将多平台发力

2016-04-19 12:02:0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近日,韩国游戏开发商CCR注册了旗下MMPRPG《新世界Online》 续作商标《新世界2Online》。目前已知该商标注册项目达20项,其中包括可下载电脑软件、虚拟现实游戏软件及可下载应用程序多种平台。

游民星空
《新世界2Online》商标注册项目达20种

游民星空

  另外,从该文件可以得知,《新世界Online》续作《新世界2Online》不会仅仅登陆一种平台,而是朝向多样化的平台服务性质,目前开发商尚未公布相关细节,未来《新世界2Online》将会以什么样的风貌呈现仍是一个未知数。

游民星空

  《新世界2Online》为一款由韩国CCR耗资80亿韩元所打造而成的中古世纪科幻动作MMORPG,于2004年正式于韩国上市,曾于中国、日本、印尼、葡萄牙、欧美推出,游戏故事背景以广阔的宇宙作为游戏背景主轴,描绘了三大种族(联邦军、同盟军、帝国军)间的反目对立,以及对抗神秘病毒的斗争,推出之后便因为融合最先端机械文明、咒术等宗教文化的独特世界观与华丽画面演出等特色而风靡一时,而国服《新世界Online》曾由广东数通代理,2010年停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