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魅族成立渠道魅族互娱 首发手游为《新世纪福音战士:适格者》

2016-04-13 17:02:2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正在举办的魅族PRO新品发布会上,魅族游戏中心成立了全新的手游发行渠道“魅族互娱”,专为发行高品质的手机游戏。而其首款发行的手机游戏便是基于EVA改编的手游《新世纪福音战士:适格者》。

游民星空
魅族互娱成立后首发的游戏《新世纪福音战士:适格者》

  不过《新世纪福音战士:适格者》并不是一款新游戏。根据之前的报道,《新世纪福音战士:适格者》是由掌聚互动在获得了授权之后开发的一款手机游戏。游戏曾由7659代理,在本作中,玩家将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一位刚到NERV日本总部的新人指挥官,肩负着开发EVA机体、训练驾驶员、迎击使徒等等重要的任务。游戏的战斗、养成系统里使用的元素都是大家相当熟悉的EVA要素,比如同步率、暴走等等。

早先游戏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