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物以类聚:夏日降温利器 吓出一身冷汗的恐怖解谜游戏

2016-04-08 19:43:3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果酱君 编辑:果酱君

  天气越来越热,还不赶紧来几款恐怖游戏降降温?这类游戏说起来也怪,玩的时候吓得不要不要的,但玩过之后却还想玩,估值和看恐怖电影是一个心理。什么,你说恐怖游戏不可怕,那是你不会应营造环境,试想你独自一人在黑屋里,戴着耳机默默玩着游戏,四周都很安静,突然“嗷呜~”一嗓子出来个未知的玩意,那得多可怕。本期的物以类聚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款恐怖系的解谜游戏,一定让你玩到一身冷汗,记住一定要一个人悄悄地玩!

游民星空
看这犀利的小眼神...就问你怕不怕


恐怖之眼
大小:53.50 MB
类型:冒险
扫一扫直接下载

  游戏画面整体呈黑色调,阴森充满恐惧的房间只有你独自在战斗,诡异恐怖的气氛加上令人发指的音效,周围死一般的静,你似乎可以听见自己的脚步声,煞是恐怖。游戏中你需要的只是不断突破,抓住所有的东西,背对着门。画面左下角有一个白色按钮,左右移动按钮控制人物行走方向,滑动右手边屏幕调整方向触摸屏幕任一地方移动视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鬼魂出现的时候,是完全看不到的。而当其接近的时候,则是会发出阵阵喘气声,无论是在音频的配合上,还是在是觉的配合上都是十分的到位。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