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Gameloft新作《现代战争6(Modern Combat 6)》曝光 2016年内上市

2016-04-01 10:04:1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源引自dnreviews的报道,《现代战争》系列一直是手机平台FPS类型之中的翘楚,而Gameloft开发更为游戏的品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近日,Gameloft内部一份文件被曝光,其中主要内容为Gameloft交付给合作伙伴和投资者用于3月22日伦敦的演讲内容。其中包含了Gameloft即将发布的游戏,如将会在2016年第四季度发布的《现代战争6(Modern Combat 6)》截图。

游民星空
《现代战争6》概念图

  从截图我们可以看出,《现代战争6》将有远景优秀地图设置,复杂场所以及优秀的自然风光,其画面表现力相比《彩虹六号》都显得毫不逊色。同时,玩家可以期待《现代战争6》在画面表现和优化上都优于《现代战争5》。同时Gameloft将致力于将《现代战争6》打造为具有电子竞技意味的手机游戏。

游民星空
《现代战争6》游戏截图

  游戏将于2016年第四季度发布,但很有可能会跳票至2017年,售价为6.99美元,但本作依旧十分值得期待,,对本作感兴趣的玩家也请关注游民星空的后续报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