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Angel Beats!》开发商宣布5月停服 运营不足两年

2016-03-11 12:19:3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自从2014年6月30日上架以来,《Angel Beats!》的消息一直都是利好的,又是人数突破记录又是追加赠送道具,但可能因为游戏超乎寻常的热门使得运营服务期已经不堪重负,《Angel Beats!》于2014年6月出现了需要停服进行无限期维护的消息。

游民星空

  而随着时间的脚步到了2016年,《Angel Beats!》于近日宣布游戏将于2016年5月10日正式停服。运营方表示,虽然自开服不足两年,不过目前的运营已经很难再向用户提供满意的服务,在经过公司内部协商后最终决定停服。另外,游戏新实装毕业相册机能,玩家能从图鉴中的卡牌中任选10张喜欢的卡牌,并像毕业相册那样以PDF的形式放在一起。在游戏正式停服后,可以提供下载。

游民星空

  对于这次的停服通知,有网友也表示并不吃惊。游戏在开始的时候就曾出现维护两个月等的情况,游戏本身也缺乏创新,卡牌也只有一少部分是Na-ga老师绘制。不过这次新实装的毕业相册的机能还是比较良心的。

游民星空
《Angel Beats!》2014年发售时截图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