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进击的巨人》将改编为手机游戏 仅针对北美发售

2016-03-05 16:33:1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援引自comicbookresources的报道,游戏开发商GameSamba与NGames于近日获得了北美动画版权商Funimation关于《进击的巨人》手机游戏开发权。游戏主要针对北美,同时登录安卓及iOS平台,预计游戏将于年内发布。

游民星空

  不同于之前《进击的巨人:自由咆哮》,根据Funimation在推特公开的信息,《进击的巨人》新作是一款融合了跑酷和动作元素的策略游戏,好让玩家充分体验到动画中巨人战斗时的紧张氛围,战斗的同时玩家不仅需要制定完整的计划,还需要及时的反应和根据敌人不同的反应调整自己的策略。

游民星空

  根据先前的报道,这三家公司已经合作公布了两款得到正版授权的手机游戏,分别基于《妖精的尾巴》和《东京食尸鬼》,以及一款基于《妖精的尾巴》的网页游戏,三款游戏都预计于今年发布。其中《妖精的尾巴》手机版和网页版将支持多种语言并于世界范围内发布,而《东京食尸鬼》移动版则会像此次《进击的巨人》一样,只在英语地区发布上市除此之外,本作并未公开更多信息,对本作感兴趣的玩家,也请关注游民星空的后续报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