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Nanoo Company公开横版动作新作《黑暗之剑》 比南梦宫《黑暗之魂3》手游良心太多

2016-03-03 14:17:3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在年度抖M大作《黑暗之魂3》即将发售之前,万代南梦宫联合Gamestop发售与了一款“黑暗之魂”风格的横版砍杀手游《砍杀之魂》。当许多玩家看完游戏预告之后甚至直接表示,”上帝,这是毫无诚意的抢钱”。面对万代如此把玩家当猴耍的行为,国外开发商Nanoo Company则则公开了旗下一款显得良心的多的作品《黑暗之剑》,同时公开了游戏的宣传视频。

《暗刃》手游宣传视频:

  《黑暗之剑》现已提交了苹果审核,游戏将在近日上架,本作与?《砍杀之魂》一样是一款哥特暗黑风格的横版动作游戏,游戏之所以是这样的画面风格,是因为《黑暗之剑》江湖了光明和黑暗的故事。黑暗巨龙关闭了光明的大门,失去了阳光的照耀,所有的生物都变成了黑色的摸样,此外还带来了永久的痛苦。不屈服的英雄开始了他们的奋争,经过各种战斗成长,打败最终Boss黑龙,人类或将迎来光明。

游民星空

  为何要说本作显得良心多了呢?那就是游戏的动作方式和打击感上,游戏放弃了传统的概念而是引入剪影的表现形式,并且在角色招式和动画特效上表现出了十足的诚意,使得整个游戏的打斗过程看起来相当的流畅。游戏共设置了超过100个关卡以及大量的怪物,而随着游戏进程的加深,战斗也会越来越激烈,喜欢挑战的玩家还可以尝试下更为困难的最高难度模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虽然游戏已向苹果提交审核,但具体的发售日期依旧尚未知晓,对本作感兴趣的玩家请关注游民星空的后续报道。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