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真三国无双霸》初体验 还原经典受期待

2016-02-02 11:59:0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近日,日本光荣唯一正版授权的ARPG动作手游《真三国无双霸》针对核心玩家进行技术测试,游戏以“尽最大可能还原”为产品卖点,吸引了众多真三粉入驻体验,其超高还原度的无双模式及经典的真三画面,赢得了玩家的好评,并对测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反馈。以首次技术测试的结果来看,天戏精心打造的《真三国无双霸》将有望成为真三大IP矩阵中的里程碑产品。

完美画面,再现真三精髓

  测试期间,《真三国无双霸》的画面还原度获得了玩家的一致的认可和赞扬,游戏延续了历代产品的画风,对于铁杆的真三粉来说,从打开游戏的那一刻开始,就体验到当年熟悉的感觉。

游民星空

  作为一款有着16年历史经典IP的改编手游,天戏在传承经典的同时,优化界面设计,使其更加符合玩家习惯,让战斗场面更具有带入感。在游戏细节上,天戏进行了很大程度的调整,对云雾、光线、植物等进行不断处理,使得画面效果逼真绚丽,为玩家带来一个完美的感官体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操作带感,体验热血格斗

  《真三国无双霸》采用了真三国无双传统视角,在操作上通过虚拟摇杆移动,虚拟按键释放技能来实现同屏海量敌人割草的爽快感。武将攻击和技能释放也经过多次改良,选择了最为贴合玩家习惯的设定,让玩家操作更加带感,真正感受到最热血的割草体验。

游民星空

个性修炼,打造专属武将

  《真三国无双霸》中武将模型和动作由日本光荣原版提供,这在整个游戏的完美程度上必定是至关重要的一笔。作为一款热血的ARPG动作手游,游戏在原经典玩法的基础上,增加2大名将历练模式——武将试练、武将争霸,玩家对武将的个性修炼能使武将产生很大的差异性,打造属于自己的专属武将。通过优先对自己喜爱的武将进行升级、升星、觉醒,作为主将的他在护卫的保护下更容易杀敌通关,让玩家感受自己在历史上的英勇无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真三国无双霸》目前处于技术测试阶段,游戏中存在不完善的地方,将根据玩家反馈尽快进行调整,同时更多的核心战斗技能和创新玩法在此次测试中还未开放,相信在下次的测试中,各位玩家可以体验更完整、更品质的游戏。我们期待与你的下次相遇,三国英雄,等你来战!

  游民手游频道交流群:327693112

  如果你对手游内容感兴趣,可以直接加入到QQ群中进行讨论,手机扫码快速进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